黑岩乔

怎么会有人那么喜欢邪瓶

吴邪的手游笔记

三十四章


正文


“唉你还别说,两广的早茶就是正宗啊。”


“又不是广东,没必要硬夸。”


“你懂个几把,两广不分家。”


黑眼镜打断李铭和郑烨的斗嘴,“各位,昨天晚上的烧烤一共是638,每个人106,房费150,谢谢老板们。”


你开个群,发起群收款。”吴邪提议,“张起灵那份我来给。”


于是,北海小分队正式成立。


“我们去北海住酒店还是住民宿啊?”


黑眼镜说还没订,解释说打算订别墅,别墅一共有4个房间,每个人每天200左右。


吴邪表示随意,其余的人也没异议。


黑眼镜给吴邪一个眼神,好像在说我已经帮你了,吴邪也点头表示收到。


谢了。


钱给到位好说。


小意思。


喝醉一晚废一天。


直到张起灵上动车还是浑浑噩噩的,浑身没力气也没胃口,还是吴邪哄着一点点吃下去的。


郑烨和李铭一副看戏的表情,唉,高岭之花就这样败倒在这个小少爷的怀里?


安安静静吃你的瓜。


这个瓜吃得我要吐了,狗粮吃得够多了。


“把这个牛奶喝完。”


张起灵推开送到嘴边的牛奶,一副厌恶的表情。


“好了好了,不喝了。”吴邪也没再勉强他,把剩下的牛奶喝完,吃饱喝足打个盹。



到达北海,先去找别墅放好行李。


“一共四个房间,没有双床房,房主把钥匙交给黑眼镜交代着,押金1000,你们退房的时候我要检查才能退还押金。”



“你们可以在附近租一辆电车,一天就几十块,比起打车强,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北海的饭店都很坑,但是码头那边的还好。”


听完房东的交代吴邪一行人终于拿到钥匙。


“唉唉唉,房间怎么分。”


“少一间房。”


李铭一脚踹着郑烨,眼神好像看着一个傻子似的,明显校草和这个二货住一起。


张起灵这一边倒是没发啥反应,众人以为他默认了,其实是因为他已经没力气去反抗了。


爱咋咋地,他只想赶紧休息。


下午3点,正值太阳最毒辣的时候,一群人说要等太阳下山再出门,张起灵心想那自然最好不过。


吴邪搬完行李出来的时候看到张起灵坐在床边低着头,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打在他脸上看上去真他娘像个娃娃。


他坐在张起灵旁边给他整理了一下头发,眼神满是温柔,“好一个漂亮的小哥。”


张起灵没心思和他开玩笑,拿出巧克力自己吃着。


“昨天晚上,对不起了,谢谢你。”


吴邪慢慢消化着,对不起是因为张起灵昨天晚上凶他了,谢谢是因为照顾他?


“小哥,你那么客气干嘛。”吴邪的手又不老实的往张起灵身上摸,张起灵甩开他的手,躺在床上继续睡着。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尤其是在海边看着太阳缓缓消失在海平线那一刻。


李铭拿出相机叫张起灵摆好poss拍照,张起灵没反应,郑烨把他拉到相机前面没好气的说不爱拍照真是白长这张脸,站好。


他没有拍照的经验,只是呆呆的看着太阳,不过这样就足矣,这张脸真的是随手都可以出大片。


“吴邪你要不要上去和他一块拍?看你的那个眼神,仿佛要把人吃进去一样。”


“好啊好啊,谁能拒绝和大帅哥拍照呢。”吴邪笑嘻嘻的,话还没说完就很自然的搂着张起灵的肩,他娘的我自然不会放过这等好事。


“来来来,小哥看镜头,唉唉唉唉,吴邪你看哪呢….”


李铭看着照片,这样也不错,碧海蓝天,你看着镜头,我看着你。


吴邪你这个眼神不错,看我们校草的眼神那叫一个深情。


我这个哪里是表现,这个是真情流露。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