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岩乔

怎么会有人那么喜欢邪瓶

吴邪的手游笔记

三十五章


完结


在北海这个周他们去了涠洲岛,去潜水,去捕鱼,吴邪直呼这一趟来得真值。


李铭给他们拍了好多张照片,吴邪最喜欢的应该是那张他们晚上在海边拍的,两个人拿着仙女棒然后彼此的额头都贴着对方,张起灵嘴角上扬,而吴邪在大笑着。


虽然两个人一开始很嫌弃这个仙女棒,不过照片出来的时候吴邪直呼真香。


不得不佩服李铭拍照技术和后期调戏,吴邪看到成片之后立马给他发了个大红包。


而现在,就是策划如何给张起灵表白了。


几个人趁着张起灵睡觉的时候商讨着。


“我觉得就在这个别墅,咱把场景布置一下。”李铭提议。


“太没新鲜感。”郑烨反驳。


黑眼镜一句话敲醒众人,“这种时候听女生的啦。”


对哦!!搞浪漫还是女生在行!


女生看着眼前这几个二货,提议来个游轮表白,你们听啊….


在北海之旅要结束的前一天几个人不知道一大早去哪里,偌大的别墅只剩下吴邪和张起灵两个人,吃过晚饭吴邪提议去海边走走。


任由海浪敲打脚踝,吴邪牵着张起灵的手享受着这份属于他们两个的美好,“小哥,我们以后经常来好不好?”


“好。”张起灵看着他坚定地点头。


“下次去三亚,去厦门,去鼓浪屿。”


“好。”


微信收到一条提示音,“准备好了。”


“给张起灵打电话。”


“收到。”


张起灵的手机铃声响起,是李铭打来的。


“校草。在干嘛呢?”


“海边。”


“瞎子要和女朋友求婚,过来凑个人头。”



“好。”



等吴邪和张起灵上到游轮的时候李铭说了一句人来了,伴奏起,歌手准备。


张起灵上到游轮后才感觉有点不对劲,知道他看到甲板上面写的是用蜡烛拼成的张起灵才知道又被骗了。


烟花骤然在天空炸开,几百架无人机拼凑成“张起灵,我喜欢你”四个大字。


李铭开始拿着DV机记录,郑烨拿着单反拍摄照片。


吴邪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一枚戒指单膝跪下,认真的说着:


张起灵,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被你吸引住了,我觉得上天对我还是眷顾的,因为在我想去认识你的时候你就这样闯入我的生活中,后来因为我的不成熟伤害到了你,你愿意给我补偿的机会吗?期限是一辈子。”


“如果你愿意,就带上我给你准备的戒指,做我的男朋友好吗?我承包你这辈子的蛋糕,你的零食,你的衣服,你的一切一切好不好。”


“这个戒指是我一个月前亲自设计,亲手做的,属于我们两个的对戒。”


吴邪说完,看着对面的那个男生逆着光缓缓像自己走来拿起戒指给自己带上,然后伸出手,吴邪笑了,他给张起灵带上戒指的同时就听到张起灵说了句,“好。”


他抱着张起灵,看这个他那个像湖水般清澈的眼睛,吻了上去。


此生很长,我们相爱足矣。


“小哥,我们是不是可以做羞羞的事了。”


张起灵:????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