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岩乔

怎么会有人那么喜欢邪瓶

吴邪的手游笔记

番外


吴邪第一视角



他娘的我终于把张起灵追到手了,其实这个也赖我,要不是前段时间我脑抽犯蠢他早就是我的了。


来北海这趟黑瞎子一群人没少嘲笑我,说我和他张天仙睡一块却当个和尚,我真他娘是有苦说不出,我还没和他表白,就把他给强上了我家小哥凭着他超高的武力值不得把我的老二给废了。


当然,我也不允许我家小哥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和我这样,别人有的仪式感,我的人必须要有,而且不能比他差。


成功和张起灵表白之后这个单纯的医科大校草又被灌醉了,真的是我谢谢你们这群虎朋友狗友啊!


把张起灵给抱回房间的时候黑瞎子给我比划个加油的手势,我给他回了一个中指,让他们别操心,哪凉快哪里待着。


这次张起灵不和我发脾气,任由我怎么脱他衣服他都不反抗,我的宝可真是听话,人生得一天仙此生无憾。


酒精的作用使他的脸上泛起红晕,对我来说真他妈是极致诱惑。


是个男的都不能忍,我强忍着我的燥火,上前帮他脱衣服让他去洗澡,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的裸()体,张起灵这个人最绝的就是他不旦拥有傲人的五官,还有一个完美的身材,要腹肌有腹肌,身体还特软。


要不是我的年龄没到我估计第二天都直接拉他去美国办个结婚证了,不然凯觎他的人实在太多。


张起灵被我抱着去浴室洗澡,我知道他是有意识的,和上次的断片儿相比这次他没有完全睡着,他只是半睁着眼看着我照顾他,洗完澡之后我给他披了浴袍又横抱起他放到床上,可能是我动作幅度太大张起灵眉头紧皱的喊了一声,“吴邪。”


妈的,都已经到这个份上了我能忍我就不是个男人,于是我扣住张起灵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等他被我吻到无法喘气推开我后,我抓住他的手十指相扣,深情问他,“小哥,给我好不好?”


不管他给不给,我今晚就是要让这个人彻彻底底变成我的人,我甚至都做好被他打到住院的打算。


张起灵望着我,无奈的点点头。


一夜春宵无限。


今晚收敛点,来个三次就行了吧,我心里这样想。

评论(5)

热度(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