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岩乔

怎么会有人那么喜欢邪瓶

小保姆

三十九


《乱世桃花》开拍后张起灵又是学业又是拍戏,可谓是应接不暇。好在吴邪没有工作时候都会亲自接送张起灵,经常会拿着工作用的电脑在剧组工作和陪伴两不耽误,李彦君偶尔拿他打牙犯嘴,说什么吴总还真是对这个人宝贝得紧。


剧组的演员一开始并不喜欢张起灵,认为空有其表,是个花瓶,靠着上位拿到的男二,好在几场戏下来张起灵对情绪的控制得心应手,完全看不出是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


尤其是打戏,更让李彦君惊喜欲狂,他全神贯注注视着眼前身穿银色狐裘的男人,如瀑布般的长发用红丝带随意缠绕着,鬓角的碎发下是一张让人从心底臣服的绝色容貌,他手持桃木剑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般,一颦一笑尽显狐狸般的媚态,就连一旁“以娱乐圈公认颜值天花版”的女一号都略逊几分。


一场打戏下来众人拍手叫好,丝毫不记得这位小男生刚开机时还被说是花瓶,看来真是应了那句话,“人不可貌相。”


李彦君斜睨一眼在旁边看傻的吴邪,用手肘撞着他的手臂,“你的人可真不赖,感谢暂时的割爱。”


吴邪冷眼转向他,“仅此一次。”说完挥手示意让张起灵赶紧过来。


在灯光照耀下,张起灵披着狐裘向他走来,吴邪一瞬不瞬盯着那个人,有那么一瞬间他真的觉得张起灵就是天上的仙子此刻因为他而跌入凡间。


吴邪一把抱住张起灵,未等张起灵反应过来他已经双脚离地被吴邪转了好几个圈,待张起灵受不了后故作嗔怒道,“放我下来,头晕。”吴邪才就此罢休。


好嘞,我的天仙弟弟。


好在拍摄还算顺利,他扮演的是一只未经人事疾苦的六尾狐,从小就在青丘和九尾狐姐姐一起修行长大,基本来说他的眼中只有姐姐,因此他以为姐姐死后他变得暴戾残酷,后来因绝色的容颜被魔君的少族长蛊惑堕落在魔族被囚禁了整整三百年,虽然是只是男二,但是也是最难演的一个角色,从刚开始对世界的憧憬纯真到以为姐姐死后的凶狠手辣再到被囚禁起来的行尸走肉,这是极具挑战性的也是对演技的考验,好在张起灵也不负众望,对每一个阶段的演技都演得惟妙惟肖才让吴邪和李彦君松了一口气。


眼看就要杀青了,李彦君心情不由得大好,嘴里哼着小歌往停车场那个方向走去,却一把被人拦住,定睛一看那是似熟非熟的一张脸,他没好气的问了句,“是你啊,来找我干嘛?”


Marry在黑暗中出现,昏暗的灯光下使他整个人看起来阴沉无比,他刻意压低声音来掩饰自己的恼怒,“《乱世桃花》为什么不找我,在你们眼里我到底哪里比不上那个毛头小子,他除了长得好看以外,经验哪里有我足。”


端倪Marry那张因为愤怒而扭曲的五官,李彦君不由觉得好笑,“难怪吴邪从来不承认你,如果我是他,我也不会让你上得了台面,要我说实话吗?”说完他双手环胸挑眉盯着眼前这个气急败坏的男子。


Marry点头示意让他继续说,李彦君丝毫不和他客气,语气里满是不屑。


“我承认你是属于面容姣好那一类的,这一点不置可否,但是你的欲望永远写在脸上,心机和城府都很深,在娱乐圈嘛,有心机和城府是好事,只是你的智商和情商没有为你的城府带来任何帮助。”


“还有,你的好看只在皮相,我劝你还是多多把精力放在现代剧和民国剧,毕竟古装剧是很考验骨相的。”



“为什么吴邪那么在乎张起灵,我想你也不傻,有时候不属于你的,自然不属于你,哪怕没这个人也不会属于你。”李彦君说完拍拍他的肩膀,那意思好像在说你好自为之就和他擦肩而过往里走去,Marry转身望着他的背影,大吼了一句,“你甘心吗?就这么放弃吴邪。”


李彦君没有回答他的话,自嘲的笑了笑。


输了就是输了,不过输得心服口服。


张起灵这个人,注定会站在更高的地方。


被黑暗掩埋的Marry心中一阵阵妒火冒起来,他恶狠狠盯着李彦君消失的那个方向。


我的字典里,没有输。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