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岩乔

怎么会有人那么喜欢邪瓶

小保姆

四十(大结局


“加把油,最后一场戏就杀青了。”李彦君对着剧组的人叫喊道,“今晚满汉全席等着各位。”


一群人欢呼雀跃,铆足劲演最后一场戏。


这场戏主要还是男女主的感情戏,还有魔君少族长和张起灵的戏份,庄择凌被九尾狐庄天瑞救出来后来到青丘疗伤,由于被囚禁三百多年,庄择凌早就神智不清,而少族长发现庄择凌失踪后发疯似的寻找,结果三界大战一触即发,结局是男主角宵烨带着女主角归隐山林做一对神仙眷侣,而庄择凌被少族长带走继续压在魔族,他给庄择凌一个承诺,只要伴随在他身边扶持永世不得离开即可保三界的太平,庄择凌接受这个条件。


吴邪看着这个饰演魔族的少族长,越来越不爽,理由是这个人太像年轻时的自己了。


“OK。”李彦君满意的点点头,“正式杀青,各位都辛苦了。”说完他在人群中深深的鞠躬表达自己的感谢,演员们也都和他寒暄一阵,说导演最辛苦,后勤人员赶忙收拾东西,把器材整理好,张起灵也和几个主演寒暄几句便想离开。


不知道是谁倏忽地大吼了一声,架子倒了,都让开啊。


张起灵还没反应过来,就跌入那个熟悉的怀抱,天旋地转他觉得自己陷入了一片黑暗,耳边是重型物体掉落的巨大声响声,还有李彦君撕心裂肺的声音,“他妈的Marry你疯了。”


意识模糊前,他鼻腔里充斥着血腥味,还有把他紧紧护在怀里的,那张熟悉的脸。


吴邪…….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来时候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这让张起灵有一瞬间觉得是不是来到了天堂,只是空气弥漫的消毒水和床边的护士在提醒他这不过是医院罢了。


“你醒了?”李彦君坐在他床边,表情阴沉面容憔悴的看着他,像是知道张起灵的心事一样,他继续面无表情的说了句,“你睡了一天,没什么大碍。”


李彦君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说,“只是吴邪…..”


“吴邪怎么了?”张起灵不安地问道,想立马起身,奈何一阵剧痛限制他的动作,他不禁嘶地一声,手背上扎吊瓶也因为他的剧烈活动在空中摇摆晃动。


李彦君见状立马扶起他让他椅靠床头,深吸一口气说了句,“吴邪脊椎断裂,好在没生命危险,现在在重症病房观察。”末了还提示张起灵要冷静啊,头上现在还缠着纱布,医生说除了头颅出血,还有轻微脑震荡,此时最重要的就是让他不要胡思乱想。


可张起灵哪里能听得进去,他眼眶一红,眼泪在边缘徘徊,用手曲膝把自己环抱住,把头埋进双臂之间,空荡荡的房间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抽泣,“都怪我…..怪我决定演这个戏。”


看到他如此颓废,李彦君于心不忍,轻轻拍着他的背,“吴邪希望你变得优秀才问你要不要接这个戏,你怎么可以如此自责。”


“你要这么说,那罪魁祸首是我,等我醒了,我给吴邪磕个响头赔罪行不行。”



李彦君也没料到昨晚和Marry聊了一会儿今天那个人便像得了失心疯一样,如果真的要怪罪他也有责任不是吗?




好在吴邪昏迷数日就醒来了,他醒来的第一眼就看到自家的小保姆那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真是我见犹怜,赶忙上前安慰说道“别哭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吗?”然后又看到一旁的李彦君没好气地说,“我怎么看你们才是一对呢。”李彦君差点被这句话气得半死,吐槽吴邪狗嘴吐不出象牙,既然吴邪醒了李彦君就继续去忙后续的工作了,毕竟要剪辑弄特效配乐主题曲还有一大堆琐事。


吴邪端倪张起灵那张出尘的脸,小心翼翼的捧起来半开玩笑的说道,“小宝贝,看来这段时间你真的要照顾我了。”


“嗯,我愿意。”


“照顾一辈子那种哦?”


“我愿意!!”


吴邪笑了笑,牵着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等我出院了我们就回家。”


“好。”


后续:


《乱世桃花》一经问世就大获好评,豆瓣评分9.1分,很多人都被男二精湛的演技给折服了,真的是人美演技也是实力派的,很多人都去吴邪的微博下嘶吼着:


吴总这个宝藏男孩把他放出来吧!!!!


张小哥在剧里我真的感受到了真正狐族是什么样的!真的是微微一笑百媚生啊。


话说,张起灵真的好适合狐狸啊,剧里的他媚而不俗,现实的他又好似天仙,这反差萌不能不爱。


吴邪坐在轮椅无奈的看着评论,清一色都是要看张起灵的,而那个被大众所惦记的小哥哥此刻在厨房忙碌着今晚的餐食,这让他内心的优越感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康复训练是真的烦,最烦的还是得禁()欲,唯一欣慰的是张起灵真的是变着花样哄他吃饭,几乎做到了二十四小时贴身照顾,好吧,除了上学。



他推动着轮椅,望着砂锅里的骨头汤,一阵阵饭香扑鼻而来,他扯过张起灵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把头埋在他劲窝,笑嘻嘻说道,


我饿了。


今天是Marry开庭审判的日子,你去不去?


不去。


(小保姆—完)



评论(8)

热度(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